很累人的一餐--鴻賓牛排

2011030210:43

   

         久聞這家二十幾年老店牛排館,天ㄚ~能持續經營二十幾年可真是不容易阿~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先來個掌聲給他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面的裝潢維持著一股復古風,連服務生也很復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BY是說她們的感覺都可以當媽了,應該是和這家店有革命情感的幹部吧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話又說回來,原本一頓輕鬆的午餐卻被1號搞的特別忙....怎麼說~

     高雄的中華路與五福路附近是超會拖車的地方,RUBY我堅持要找停車格或停車場把我的小銀

          安頓好,這傢伙卻說找不到,隨便停就好~哇哩勒....你就最好不要讓車子被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看我如何唸你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小銀亂停之後,我們在餐廳裡點了排餐,這家店的排餐是走中高價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完餐RUBY往窗外一看,一台拖吊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,心裡有點不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虛的1號更不安,所以跑去看小銀是否安在!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就這樣,從一開始點餐到全部吃完買單也不過短短一個半小時,RUBY就看5台拖車從我面前經過

       所以1號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5次~啃~你愛跑就讓你去跑,消化不良的人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結果最後一次吃甜點時1號說我去車裡等啦~不想吃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麼巧,只差3秒鐘,我的小銀真的差點被拖,封條都貼上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你說吧~還說我很龜毛一定要找停車格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算了~看在餐點好吃,不跟你計較,來說說這家店的牛排吧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網路上很多朋友一致推薦蕃茄濃湯~~~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叫蕃茄濃湯阿??已經氣到胡言亂語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這湯上面有層起司薄末美味~美味~
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排的配菜有四種讓客戶自行選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推薦密地瓜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奶油蒜味麵包,RUBY來不及拍全部在獅子的肚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他把6塊麵包都吃完,應該不錯吃才對!


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好特別的台菜配牛排喔~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組合,新鮮
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統的鐵盤,所以牛排送上時還嘖嘖作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牛排下面覆蓋了滿滿的蒜頭~一個字"香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蝦是加價的,小獅子吃!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RUBY覺得配餐方面遠不及連鎖的中價牛排店,不過主餐牛排方面卻是遙遙領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,騎機車去就不會看1號一普使的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