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隨便逛

2010122712:02

      

    爆肥之後RUBY很少露面,因為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的月餅臉

       不過呢~看在小獅子的面子上(是他幫我拍的)第一張就放上我的相片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小獅子很難得可以把我全身拍進去沒缺頭也沒缺手

   

 

     聖誕節前夕的某個星期六下午,我突然好想學樂媽帶著小魔頭到新崛江去晃晃

    以前住屏東3步五時往新崛江跑,反到現在搬到高雄快4年了,只去過1次

        所以好吧~說走就走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新崛江的特色依舊人擠人,不過RUBY也發現,我真是變老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怎麼全都是年輕人在逛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什麼東西能引起我和小獅子的興趣,(因為一個是老婦一個是小孩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加上怕瘦小的獅子會被擠扁,好吧~無奈的轉戰地方,吃冰去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忘記這杯叫什麼冰淇淋沙瓦,反正小獅子想吃冰淇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RUBY想喝飲料,剛好有這怪組合,真是雙贏
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在店裡坐了一下子,1號也下班了,剛好來崛江載我們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 路上經過六合夜市提議1號下去走走吧~我有5年沒來這邊了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時間還早


   

 

     RUBY買了六合夜市最有名的海產粥回家吃,為什麼不在那邊吃呢??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沒位子還有一大排的人在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好不好吃呢??我看這小小攤子光煮海產粥就有8口爐4個人在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們說好不好吃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烏魚子RUBY最愛,太貴了,買不下手,所以只能用眼睛看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杯果汁來喝喝,"砍棒"上面一堆名人簽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就知道這家果汁也不賴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最後天氣漸冷,買份麻油腰子回家補一補身~真讚
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記得以前來逛六合夜市都是日本人居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怎麼現在都被阿陸仔淹沒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BY偷聽到她們說:那攤啦~那攤的珍珠奶茶好喝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促進經濟~不錯~不錯


   

最後~終於讓小獅子等到他最愛的遊戲,花了100大洋消災,然後回家吃海產粥配電視

-------------消化不良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