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香團採草莓.六福村之旅--六福村

2011022517:13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六福村小朋友期待很久的地方,一下車先來張大陣仗的團體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RUBY發現有白目的路人甲參在裡面

   

 

         一連好幾天的大晴天,等我們來北部時溫度卻急降+飄毛毛細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看這幾個小人的外套陣仗就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不過,這一天老天爺賞臉,溫度不太低,也沒下雨,是到了我們要走了才開始飄雨~YA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家這隻獅子"漢草"遠遠不及其他人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這各小妮子來玩這2天一直顧著她的手推車,很怕被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問題是,都擠不下,還硬擠很好笑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樂媽~別罵我嘿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排到和米妮.米奇拍照,這小子卻給我閉眼睛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結果RUBY發現團員一進來六福村都先去玩旋轉木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小型的海盜船~不可怕很好玩,問題是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我家獅子竟然會怕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跟我說要休息一下
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四處走走~結果和樂媽一家人進去探險旅程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樂媽全家4口從頭駭到尾,特別是祥語和樂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獅子是從頭閉眼睛不敢看到結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獅膽呢??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唉~你還是適合玩這個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坐火車看動物~很靜態,獅子超愛,一直說好玩~好玩~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RUBY看其他人都猛拍照,沒辦法阿~妳們都晉升拿大C了~當然要拍美美相片阿~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這個懶人還是拿小C就好,這次來一直玩遊戲沒拍什麼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靚香團旅遊就記錄到這囉~好玩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一次跟團長說~每年都要讓妳心臟無力一次,親一郭~愛妳~謝謝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