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牙記

2009030209:34

 

     今年的夏天獅子就邁入3歲了,而我這糊塗的媽媽

           直沒帶他去看牙醫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,我也是有顧忌啦,怕獅子檢查時會亂動亂嘶吼(感冒吸鼻涕就是)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跟他溝通好久,這一次採"誘惑"戰術,跟獅子說牙齒要塗果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~~~哇哈哈哈~竟然奏效了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躺在牙醫的椅子上,看的出來他非常害怕

    不過RUBY和醫生一直誇他很勇敢,為了面子說什麼都要硬撐(果然是獅子座)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獅子一直問RUBY說~~塗了果醬偶就變帥了嗎??麻麻??

 RUBY回答~~ㄟ..........對!對!對!你會變好帥(這是什麼理論阿?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)

  醫生又回答~~不只變帥,又變英雄喔,(挖哩勒~醫生你比我更會.......虎.........爛)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獅子聽了我們的一番話之後,終於乖乖的躺下來讓醫生檢查
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一邊檢查一邊安撫獅子,還好一切的情況都在掌控之中
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獅子沒有哭有沒有吵更沒有獅吼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檢查OK~一切沒問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說小獅子很乖跟他相約下次再來"塗果醬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獅子也很阿莎莉說~好ㄚ~我要塗果醬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今天的看牙記,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