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往事乾杯

2010051412:01

 

   翻開封塵許久的相片,頓時所有美好的記憶全湧上心頭

         記得那年我年17歲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,天真的過著每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的心情 你曾有過幾回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  邁入社會的第3年,來到VW&AUDI的汽車公司

         團體的生活也讓RUBY至今難忘,屈指一算都離開快12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每一年,姐妹們都會辦VW&AUDI番外篇的尾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也許是無人可瞭解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的你我想一定很疲憊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生際遇就像酒有的苦 有的烈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MAN妹   RUBY    主廚大表哥    (按照位子標姓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姪女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姪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RUBY冒著生命危險把這張相片PO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隔一星期RUBY還是沒出現的話請幫我報警,兇手絕對是MAN妹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這樣的滋味你我早晚要體會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也許那眼角還有淚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的你讓我陪你喝一杯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年少輕狂,至少也讓自己瘋狂一次不留白吧

    RUBY20歲生日,自己買了一部VW POLO犒賞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車第一星期,直奔南橫....不過,這樣的行徑RUBY不算瘋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UBY的同事才算,因為交車的同時RUBY才把駕照考出來1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完全沒有行車經驗,她們就上了賊船~哇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乾杯 朋友 就讓那一切成流水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那往事 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


 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22歲那年和同事一起參加了她的二專畢業旅行(愛哭愛跟路的RUBY)

       5天的普吉島讓RUBY從頭笑到尾,回家看臉上還多了好多條笑紋隉~ 

        更扯的是~同事的同學來到普吉島了才說"阿計~我們不是要去巴里島嗎?"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哩勒~~~~~~夠混~叫她第一名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
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有時工作上的壓力太緊繃了,RUBY就愛翻翻這些相片看放鬆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何嘗不是一種簡單又不花錢的很好放鬆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
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翻著這些厚重的相片,最令我難忘的,始終是從高中至今的朋友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最開心~最無憂~也最"大心"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所以我的青春不留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們的關心,所以我的內心不孤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年少輕狂的往事,都深深在我的腦海裡不曾忘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你們真好


      

 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最後補上1張受爭議的相片,某天RUBY拿著這張相片問1號說

  RUBY:ㄟ~什麼時候你才能恢復這樣的身材和臉蛋阿??

  1號:那你也先恢復這樣的身材再來跟我談

  RUBY:媽的勒~你當時也嫌我胖阿

  1號:可是你現在更胖阿

  RUBY: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..............我都沒嫌你是瘦皮猴了還嫌我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)))))))))))))死))))))))))))))我))))))))))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 輕輕的描述回憶附上姜育恆的跟往事乾杯歌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頓時~好像飛回當時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