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了~我的工作夥伴們

2013012411:00

   過了這個年頭,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這環境待了8年,從未婚到結婚直到生小獅子

 都在這家公司完成,總覺得有點在趕進度

 8年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女人能有幾個8年呢??

 沒有不愉快的離開,只是想再提升自己的專業度,既然原有公司沒辦法給予

 那就自尋窗外的另一片天吧

 感謝老闆給我穩定的經濟

 感謝同事陪我度過無數的日子

 感謝湘琴,讓我有姐姐的溫暖

 感謝凱哥,在我很無助時適時給我鼓勵

 感謝阿榮,和你聊八卦沒壓力可以忘記被罵得不愉快

 感謝保全帥哥,沒有你我的電腦專業度不會提升那麼快,你真是保全界的裴勇俊

 感謝3樓的姐妹們,很多經驗都是妳們教我的

 除了感謝,就是感恩,離開沒有不開心就是我想要的最後答案!

 謝謝妳(你)們